close

是說我是一個很會睡的人

很會睡是種好處,但也是潛藏著危險的!!!!!!!(真的很危險!!!!!)

前陣子我在睡覺的時候,突然很想上廁所

但是很累,所以又繼續睡了

然後我就開始做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的內容是我跟朋友還是家人(?)遇到天災

暴雨一直下,河水暴漲,還地震引發大海嘯

我們一路一直奔跑逃難,跑到一個像是outlet的大樓裡

暴漲的河水跟大海嘯一直打在大門的玻璃門上(←是關著的)

這時候我又稍微因為想上廁所所以有點醒來

不過還是很想睡覺所以又繼續昏迷

所以我就繼續做這個很多水想要把我淹沒的夢(是說也是快被尿淹沒了)

最後!!!!!!!一個超大的大海嘯終於破門而入

然後我就GG了

 

 

 

 

 

IMG_3243.JPG

海嘯破門而入的時候我就想說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順著這股熱流我也醒了

還好我醒的快!!!!!!! 沒弄濕我的床!!!!!!!!!

 

提醒大家上床睡覺前一定要去上廁所,而且不能喝太多水哦!!!!! (貼心)

 

批註:

我只要睡太多就會開始亂作夢,像是夢到我同學帶著他兩個孩ㄓ來上課

我問他說你怎麼今天會帶小朋友來?妳老公不是會幫你顧嗎?

同學:因為我老公要去以色列出差

這時候夢裡她老公就出現了

出現就出現嘛~~~有很特別嗎???!!!

有!!!!!!!!!!!!教室外面出現一艘很大的船,上面載著她老公要去以色列

為了讓她老公和小朋友跟我同學道別所以特地開船開到教室外面

 

真是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