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去上在職班之後

每天都過著水深火熱加上永遠睡不飽的日子

到底我當初是在發什麼瘋呢....?

不過我認識了七個天使

個個專長都不一樣

而且只要是上課日永遠都像去野餐跟看笑話

先來說我其中一個同學好了

有一天我們在上課,突然她拍我一下

叫我看她的信封

她要寄成績單回家

然後.......

她收件人寫太快寫到自己的名字,只好在後面畫箭頭

飛鏢是她爸的名字

我快笑死

兩個人還在猜到底郵差看到會怎樣

然後前陣子泰國國王過世

她有一天很小聲地跟我說她這幾天在滑FB的時候

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秦國國王死掉的文這麼多

我又快笑死

泰(ㄊㄞˋ)國她看成秦(ㄑ一ㄣˊ)國

看了大概也有3天吧!

 

然後另一個同學她有養兩隻法鬥

其中一隻超愛吃自己的狗屎的

吃到我同學已經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

然後有一天我們8個人就在討論這件事

有人就直接上網估狗 

狗吃屎的藥

結果還真的有

我們為了這個事情笑了快半節課

看看我們壓力有多大

一個小事情就能讓我們笑這麼久

-----------------------------------------------------------------------

最近實習中

異常之累....我最常被問的問題是:你真的有在睡覺嗎?

好想快點畢業阿!!!!!!!!

arrow
arrow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